正妹av“感恩30年,尋味百聯”大孩子兒童節

  在這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,http://www.7kwl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55,懷舊的情緒讓記憶變得清晰,尋夢的奇思妙想再次萌生。兒童節自從上了初中後就從此告別了,因為我們總覺得那是小孩子專屬過的節日。其實,即便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了,但是……我們都曾經擁有童年,這顆屬於童年特別的心,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逝,只是,漸漸的躲到一個不會輕易被發現的地方罷了。

  還記得小時候自己的模樣嗎?還記得小時候經常做的淘氣事情嗎?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影片嗎?還記得小時候和伙伴一起完過的遊戲嗎?還記得小時最喜歡吃的零食的味道嗎……在今年的兒童節,讓我們一起借此機會,放松心情,停留一下腳步,過一次“大孩子的兒童節”,尋找遺失在成長路途中的點點滴滴。

“感恩30年,尋味百聯”大孩子兒童節

  即日起進入百聯“大孩子兒童節”專題頁面分享童年的美食、趣事以及童年的感動瞬間@百聯實業並@三個好友或者在專題頁面分享80年代和2012年的對比炤片,即有機會獲邀參與百聯“大孩子兒童節潑水狂歡”活動,ᴬv線上免費看,贏三星數碼相機、數碼相框等精美禮品,活動現場有更多精美禮品等你拿哦!詳情請見:

  感恩30年,尋味百聯。福建百聯實業有限公司經過30年的發展,從單一貿易發展成為集開發、生產、銷售、投資為一體的實業型工貿企業。為了感恩廣大消費者在企業發展道路上的一路相伴,共同成長的真摯情感,百聯企業在這誕辰30周年之際及兒童節到來時機,特此舉辦一場有趣的大孩子兒童節活動,為支持百聯企業發展的廣大消費者送出一份特別的禮物。讓我們一起追尋30年來成長的記憶,一起夢回童年,一起狂歡,尋找那些屬於我們的兒童珍貴記憶,線上直播a片,回憶往昔追逐快樂。

Line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