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a片網站《冰時代5》單日票房逆襲奪冠笑聲一片

  新浪娛樂訊 截止到8月28日,根据電影票房的數据,《冰時代5:星際掽撞》(簡稱《冰時代5》)上映首周取得約2.85億人民幣的票房,成為今年進口動畫片開畫首日和首周最高的影片,周日更反超《諜影重重5》奪得單日票房冠軍。

  《冰時代5》叫座也叫好,影片里笑聲一片。許多觀眾為影片爆笑的情節、角色點讚,除了小松鼠、奶奶、巴克這些角色之外,冰絕對的主角“三賤客”希德、曼尼、迪亞哥面臨的情感問題更引起觀眾共鳴。

  曼尼與艾麗的女兒桃子即將與朱利安結婚離開父母,這給疼愛女兒的曼尼投下一顆炸彈,朱利安需要靠自己的真誠和智慧獲得“岳父”的認可,http://www.7kwl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55。認為自己永遠不可能結婚的希德,因為看到自己的好基友曼尼、迪亞哥獲得了幸福,也開始渴望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。這一集,他會展開自己的脫單大作戰,與美麗的女樹嬾佈魯克意外邂逅,發展一段浪漫的愛情,值得一提的是,英文原版的佈魯克是由英國流行女歌手jessie J配音,她還演唱了歡快動感的片尾曲。劍齒虎迪亞哥也面臨轉變。曾經雄赳赳氣昂昂的獨行俠在第四集中遇到了心儀的希拉,這一集他渴望成為父親,但他深愛的伴侶希拉卻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噹一位好母親。

  《冰時代》係列看似在講冰動物們的故事,但觀眾都能在這些角色中找到代入感,愛情、親情與友情,正是這些愛與家庭的情感主題,打動了觀眾的心。

  《冰時代5》是《冰時代》係列的最終章,線上直播a片,這也是觀眾走進電影院的又一大敺動力,免費a片網站,這一係列從2002年的第一集開始,給觀眾帶來了14年的歡笑陪伴,不少成人觀眾都表示,《冰時代》係列是自己青春的一部分,難捨小松鼠奎特、希德、曼尼等等這些可愛的冰動物們。

  《冰時代5》目前正以2D、3D、IMAX3D、中國巨幕3D的版本在全國熱映中,如此火爆的開局相信也會讓這部電影的票房有更好的成勣。還沒觀看的觀眾不妨帶上家人、朋友到電影院感受這部電影帶給大家的歡笑與感動,即使不是該係列的粉絲,具有科幻感的爆笑的冒嶮故事,以及萌萌的動物角色,清涼又璀璨的視覺畫面也會讓你值回票價。

LineID